>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油压成型机
单式油压机
C型油压机


电话:886-2-86885266~8
传真:886-2-86881826
公司简介


鸿霖油压有限公司成立已20年,专业制造油压成型机,结构精密坚实耐用,采用高刚性高精密度强力机架、活塞杆,并经过热处理及严格的品管,各部零件均采用进口或国产精密产品,油路系统也经过严格设计,确保机器可以长期操作,并廷长使用年限,在操作安全方面,也有安全装置,以确保人员安全。 本公司机台设备适用于货柜顶板、汽车、机车、厨具、水槽、地毯、电器五金、金属容器及其他各种金属制品的抽拉、成型、冲压、剪断等。


公司经营项目 各种油压机械及油压机制品制造维修买卖业务,油压机械材料配件批发买卖业务,和有关业务之进出口贸易。 金属工业用-钣金成型油压机、单式油压机、合模机,适用于汽车,货柜顶板,精密合模,锻造,家电,五金等工业用。 可帮客户量身订作所适合的机台型式。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即以追寻严格的质量要求、完整的售后服务与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为经营针,以期获得客户的信任与肯定,进而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巩固企业永续经营之根基。


「质量第一 服务至上」


管理部每年底检讨年度绩效,律订次年度质量目标,经总经理核准后,在组织内相互功能部门建立包含产品必须符合要求与质量政策一致且可量测之质量目标。


本公司总经理以正式书面承诺之并藉由下列之措施,展现对质量管理系统之承诺,发展,执行与改善并取得执行之证据:
a.组织内沟通,倡导符合客户要求、法令规章之重要性。
b. 建立质量政策。
c.建立质量目标。
d.执行管理阶层审查。
e.确保取得与使用必要之资源。


公司地址:台北县树林市工兴街16之1號  TEL:886-2-86885266~8 FAX:886-2-86881826 
版权所有©2009 鸿霖油压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元伸网页设计